元气

⭕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
⭕​私设二人是演员,本名是就《老九门》的名字,俩人因戏结识
⭕​不要上升蒸煮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​,适合刷《沙海》。
       张日山有个习惯,自己拍的电视都要看一遍​,这样有些不足的地方下次可以改正,而且他本身也喜欢这类电视剧。
        “八爷,八爷”​“来了,干嘛呀,瞧你这急哄哄地样子”齐铁嘴道
        张日山把手里的​iPad递给铁嘴“八爷,看看,这个人像不像你,我觉得好像的,我都来回看了好几遍了!”齐铁嘴讲iPad扔在沙发上,“哼
”。日山挠了挠头,咋了,明明刚才还好好的
       “张日山你个呆瓜,连我都分不清了,还看人家看了好几遍,我看你是不喜欢我了”​八爷心想到,脸上都是“嘴嘴生气了,哄我”表情
      “媳妇儿,咋了”​张日山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给我滚一边待着去,谁是你媳妇儿”张日山揉了揉鼻子,你咋比我这个东北人还东北,但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
     “张呆瓜,你长能耐了是吧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连我都分不清了,你以为我是哪什么沈琼、霍小媛、汪小媛这么多身份呀,我看你是看剧看迷糊了”面对媳妇儿的撒泼,副官只想拿来iPad“在线求媳妇儿撒泼了,咋办”
      “媳妇儿,我只是觉得他跟你长得有点像,我怎么会不爱你了呢,咱家八爷可是宇宙无敌帅,我的最爱”“那跟你比呢”“比我还帅”副官求表扬地说道,“就你贫”八爷滇道
        “不跟你吵了,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,我饿了”“八爷您饿了呀,我请您吃饭”“好呀”“我请您吃蒸羊羔,蒸熊掌,蒸鹿尾儿,烧花鸭,烧雏鸡,烧子鹅,卤猪,卤鸭,酱鸡,腊肉,松花小肚,晾肉,香肠。”“张日山!!!”“媳妇儿我错了!!!”
        副官给八爷做了一桌子饭,八爷吃完揉了揉圆滚滚的小肚子,“八爷,还生气不”“嗯,消了大半了”“啥,媳妇儿你还没消气,看来只有一种方法了”霸气抱起,大步走向卧室,“张日山,你干嘛,放我下来”“媳妇儿,咱来个饭后消食好不”我能说不吗
        副官表示,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,如果解决不了,就来个饭后消食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“呆瓜,轻点揉”张日山跪在床上给八爷揉腰,齐铁嘴看着iPad“好像确实有那么一丢丢像”“我就说吧”“嗯?”一记眼刀飞过去,好的,副官对着自己的小嘴做了个封胶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图有点糊,各位不要介意。那个图是《沙海》第46集34分左右,汪家人在黎簇的帮助下去找汪藏海真正的记忆。我个人认为那个人长得跟八爷挺像的,不要打我
     ​

评论(2)

热度(9)